理事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雷励 > 理事会

荣誉理事 杨晖 Helen Yang

发布日期:2016-04-28


杨晖是雷励中国荣誉理事,同时也是上海唯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杨晖始终以一颗感恩之心,努力用自己的力量反哺社会,践行公益,积极投身于培养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健全人格的各项工作当中;不管是在唯众,还是在雷励,杨晖都致力于传递正向的、积极的能量。

唯众传媒于2006年在上海创办,目前为止已经制作将近50档原创精品节目。从《波士堂》,到《开讲啦》,到《爱拼才会赢》,再到《青年中国说》、《我是先生》,唯众传媒把一张张有正能量、有思考的面孔带到屏幕前;把安静的力量,把堪称中国好思想的内容奉献给观众。如今,唯众传媒已成长为国内拥有节目数量最多,成长速度最快,以原创著称的全媒体整合运营商,被称为中国节目内容供应商三巨头之一。

2012年,唯众传媒为CCTV1制作了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开播至今,200多位文化艺术、政治经济、科技教育等领域的青年偶像走上了开讲舞台,莫言、杨利伟、姚明等开讲嘉宾与在节目中青年人分享生命感悟和人生智慧,为成长路上的年轻人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201510月,《开讲啦》在习总书记访英期间,在伦敦录制了英国行特别节目,邀请到2000年雷励国际智利远征队员,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在《开讲啦》发表了关于野生动物保护的演说,受到全球媒体和国际舆论的极大关注。

杨晖同时也是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创始理事,2015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