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雷励 > 理事会

监事 时立宪 Tony Shi

发布日期:2016-06-04

时立宪先生是雷励中国监事,同时也是上海美帆游艇俱乐部创始人,董事长。

2004年,在香港打拼下殷实家业的时立宪,带着妻子和8岁的女儿回到出生地上海,定居青浦淀山湖畔。住不多时,他开始思量:上海没有海,但是有湖,有了风和浪,就有了玩帆船的两大要素。更重要的是女儿对帆船的热爱,让他坚定了这个想法。

10年之后,这里已经成了一片充满着生活气息的休闲港湾。双休日,上海美帆游艇俱乐部的码头上,随处可见这样的情景:父母与孩子一起动手装船,共同将船只推入波光粼粼的淀山湖中,然后扬帆起航。

从当年的两条帆船到如今的200条,从当年只是为了女儿爱好的小打小闹到如今成长为拥有数千名爱好帆船运动的家庭会员;10年间,上海美帆还举办了大大小小130多场各种级别的帆船比赛,日渐成为中国帆船界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甚至创办第一支由民间俱乐部组织的帆船国家队,今年还将代表上海申办世界帆船青年锦标赛。

多年以来,基于对青少年成长的共同期待,时立宪先生和他领导的美帆游艇俱乐部一直鼎力支持雷励的工作: 美帆一直赞助提供场地设施作为雷励在上海的项目营地,举办年会等活动;并且美帆主办的“24小时公益帆船赛也将雷励作为合作伙伴和捐赠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