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雷励 > 理事会

理事 宋辉

发布日期:2016-06-04

       宋辉是雷励中国理事,也是君学中国集团董事长。
 
       他,2010年,创立君学中国集团,旗下涵盖六大业务板块,君学书院、未来教育产业研究院、君雁传书文化传媒、伯乐工场、君学资本、国际教育。
君学中国集团是垂直于教育产业的第三方增值服务平台,是一家以资本为内核驱动的平台型公司。
集团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自2010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国教育产业链的升级和整合,让更好的教育惠及更多的人群。
 
      他,热衷与各类公益活动,并带领团队积极践行。由他发起的关注中国留守儿童的《校长去哪儿》系列公益行动,已经走过八季,亲自带领全国的教育人深入一线,足迹遍布全国各地,远到新疆,西藏等地儿。每年一度的教育行业最大的盛会—820中国民办教育节,更是积极传播并践行公益。刚结束的第五届820,更是以“公益教育,传递公益之美”为大会主题。他认为让公益生活化、调整公众对公益的认知,这是教育人不可推卸的责任。通过教育的方式,把公益带入行业中,从传播认知到实践行动上的落地,这是我们作为教育人的责任和义务,这也是把“公益”作为第五届820中国民办教育节主题的原因。
 
      宋老师,天生拥有乐观与和善的性格,与君至善,广结善缘! 他也是820中国民办教育节发起人;亚洲教育产品博览会·发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