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励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雷励新闻

2017春季SDW来袭|青春短暂我不负你,以梦为马共赴雷励

发布日期:2017-02-07


What Is SDW?

义工发展周末(简称SDW)


1次培训

雷励春秋季全国多个城市开展义工发展周末,通过两天两夜独具魅力的体验式培训,义工感受雷励文化的同时,也掌握工作人员的基本技能。

N次实战


义工完成培训后,可参与雷励遍布全国的队员体验周末,在实战中提升,直至评估通过,并从中体验服务中成长的快乐和成就。



Why SDW?

雷励远征/青年营项目已经被赞誉为“一生必须有一次的宝贵经历”。且不说服务中成长的收获与成就,单是“身体下地狱、眼睛上天堂,灵魂归故乡”的雷励式巅峰体验就能“引无数英雄竞折腰”。无论你最终是否能如愿以偿参加雷励贵州大项目,你都可以通过当地的体验周末项目融入雷励,融入你所喜欢的雷励青少年发展的公益事业。在参与SDW之后,您能更好融入雷励工作团队,深入了解雷励项目运作方式,并和参与体验周末(IW)的雷励队员和义工进行深入交流和相互学习,相信您一定会拥有一段难忘的经历!



加入要求!


1. 年满25周岁身体健康


2. 年满18周岁不满25周岁的前雷励远征/青年营队员报名免收培训费一旦参加义工培训成为正式的雷励注册义工您将无法再成为雷励中国远征队员请慎重填表




雷励义工做什么——无论是周边城市两天一夜的义工发展周末,还是每年夏季3~5周的贵州青年营/远征,乃至后雷励时代的继续服务与成长,雷励义工的职责是:协助项目运作,引领和支持青少年在服务中成长。


是的,不仅需要在雷励项目中传递你对于雷励文化和精神的理解,还要引领队员关于六项能力的思考和探索。别忘了,作为义工,你是队员观察和学习的对象哦,你的能力圈有多大,队员的成长空间就有多大!



来吧,来吧,雷励独具魅力的义工培训正等着你。
---“从没想过,培训竟然可以这样嗨!”
--- “大妈被一群逗比青年带到沟里啦!“
这里有最high的体验,
在激动人心的小队氛围中全面感受雷励Style。
快来和全国各地的义工一起碰撞吧,
整个世界都是你的课堂!



2017年春季6大城市,等着你!


雷励义工

可以收获的


通过培训和评估后,你将可以以义工身份支持雷励夏季贵州远征/青年营项目和冬季闽南项目,收获你一生一次的经历,以及与全国数百位义工、队员共同在路上的友谊。


除了参与雷励中国的项目和活动(包括雷励夏季贵州项目,全国13个城市的体验周末项目等),你还可以继续申请非洲坦桑尼亚、马拉西亚沙巴的雷励国际远征义工,参与香港、新加坡、吉隆坡和沙巴等雷励组织的活动,在雷励全球社区中不断成长



雷励义工在完成培训后即可成为注册义工,你将获得雷励注册义工专属的荣誉黑T和黑卫衣!


获取义工徽章和相关服务证书


雷励注册义工可在参与一定次数的雷励大小项目后,由义工本人申请或雷励志愿者组织推荐义工评级,在雷励中国评估合格后可获得相应的证书或徽章



获取终身受用的实用技能



扫描此二维码报名

或点此链接

https://jinshuju.net/f/btQQpk



聆听更多雷励义工故事,

请点击:【我的SDW培训】人生路上,你我相伴,走一程

请点击:50“袋盐”:你来或不来,我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