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励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雷励新闻

雷励99公益日:感谢有你

发布日期:2016-09-23

在9.7-9.9三天的99公益日活动中,

感谢数千名热心朋友为雷励三个筹款项目进行捐赠和转发,

在将雷励精神和公益理念积极向外传递的同时,为我们共筹得679,825元!

这些资金将用于雷励项目的开展,为更多青年提供优质的公益服务。


让爱远行

3个项目中的“让爱远行”提前完成了筹款目标20万元

将支持到至少70名中国青年申请国际远征!







另外2个项目,支持全国各地雷励组织的“雷励在传递”,以及支持贫困地区青年参与雷励的“雷励多元参与计划”仍在筹款中哦,希望帮助我们的朋友可以扫描下图二维码继续捐助。



在短短三天里,所有的新朋友老朋友带给我们无数感动和激励,感谢积极发起一起捐的盛业金融集团小队、沃尔得之鹰队、雷励南宁站小队、雷励深圳站小队、雷励宝宝队等许许多多伙伴,以及同样热心捐赠的个人!


最 后

引用一位青年营员母亲Linda在为雷励项目筹款时的心声“这个世界的改变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大多数人做了一点点。雷励一直推动青年人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去广阔天地历练自己,服务社区,改善他人生活。我欣赏雷励的理念,也送孩子去参加过雷励青年营,希望更多的家庭可以参与雷励,为孩子,为家长,为社会付出一点一滴的关怀和爱。”99公益日落幕了,我们的公益之路悠长而温暖,有你们的支持和陪伴,是每一个雷励人前行和努力的动力。


*筹款项目的进展和资金使用情况,我们将持续在腾讯平台公布,所有捐助者能及时接收到这些讯息。


雷励中国
Raleigh China

       上海杨浦区雷励青年公益发展中心(沪杨民证字第0453号,简称雷励)是致力于青少年及可持续发展的公益机构。我们秉持“探索、勇气、正直、魄力”的理念,激励青少年跳出自己的舒适圈,服务社区及保护环境,共建一个可持续的未来。雷励的核心项目有面向14-17周岁的雷励青年营,18-24周岁的雷励远征,25周岁以上人士可以申请成为雷励义工!

        雷励被数以千计的参与者评价为“一生必须要有一次”的经历!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