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励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雷励新闻

秒杀来袭|您的雷励2016秋季IW来了,请查收!

发布日期:2016-09-23


33小时,

是你看一部40万字的小说的时间;

是你追两季的韩国言情偶像剧的时间;

是你写15张艰难晦涩的考试试卷的时间;

是你打40LOL钻石段一般排位赛的时间;

是你坐2357公里火车从上海抵达昆明的时间……


33小时,你可以做很多事

33小时,

你是否愿意,

用来认识一群新的朋友;

用来体验一种新的周末;

用来学会一项新的技能;

用来交流一些新的思想;

用来参与一种新的公益?


2016年,秋季IW重磅来袭

+

周周好精彩,场场不错过

一、活动简介

IntroductionWeekend(简称IW体验周末)是雷励中国开展针对14-24周岁青年人的体验式活动。通过两天一夜的参与,带领青年了解雷励社区建设、野外探索和环保建设三大阶段。并通过一系列挑战,带领青年跳出舒适圈,引发青年关于“团队合作、交流沟通、领导能力、决策能力、投入程度、适应能力”六项能力的思考和探索。

体验周末在2016年秋将在上海、北京、广州、南京、成都、南宁、深圳、宁波、闽南、长沙等城市举办。



二、报名要求

1.参与项目时的年龄为14-24周岁(以有效证件年龄为准)这条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2.身体健康,无不适合参与项目的身体问题。请如实填写健康评估;

3.参与费用为300元/人次;

4.未成年参与者需要在项目开始前由其监护人签署《未成年参与者监护人声明》。


三、特别说明

从2015年9月起,雷励的小项目(体验周末)将作为独立项目运营,不涉及队员参与大项目(远征、青年营)的流程与参与资格,详情如下:


1.独立报名

参与体验周末和参与远征/青年营均需单独填写报名表,我们将分别统计每一期体验周末和远征/青年营的报名情况,分别发送参与通知。


2.独立缴费

所有参与体验周末的队员均需缴纳费用,300元/人次。远征/青年营筹款总额中不包括IW参与费用。


报名链接:http://www.sojump.hk/m/9394596.aspx

雷励中国
Raleigh China

       上海杨浦区雷励青年公益发展中心(沪杨民证字第0453号,简称雷励)是致力于青少年及可持续发展的公益机构。我们秉持“探索、勇气、正直、魄力”的理念,激励青少年跳出自己的舒适圈,服务社区及保护环境,共建一个可持续的未来。雷励的核心项目有面向14-17周岁的雷励青年营,18-24周岁的雷励远征,25周岁以上人士可以申请成为雷励义工!

        雷励被数以千计的参与者评价为“一生必须要有一次”的经历!

微信号: